贺枝意

天上秋期近,人间月影清。

《月光手札》

Chapter   4

爱情没有规则,也不应该有条件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黎里

  

   从伦敦到达泰国需要十一个小时,F3和Gorga也早早来到了机场等待。“喂,Thyme!Ren说的“惊喜”,是什么意思?”Gorga戳了戳Thyme的手臂:“哎呀!!!我能知道了!?开玩笑!!!”Thyme翻了个白眼,获得了Gorga的一顿暴揍……MJ看了一眼手机显示的时间,上午八点整:Ren九点的飞机,经过十一个小时,应该早上八点多就能到。Kavin正在看着手机,可能是在和Mona聊天。

 “啊!Ren!!!”Thyme指着不远处的男人说道,正当众人想上前时,MJ发现了Ren的身后还有一个人……“啊!!!!!!”没等其他人反应过来,Gorga一声尖叫,向Ren身后跑去:“Kaning!!!”Kaning也看到了自己的好姐妹:张开双臂,准备迎接Gorga的怀抱。

 俩人拥抱在一起:“Kaning!!我好想你!”Gorga拍着Kaning的后背,有些激动,俩人毕竟三年没见了。“好久不见啊,Gorga,我也很想你……”当俩人沉浸在姐妹久别重逢的场景中时,F3则是在和Ren谈话:“这就是你给Gorga 的“惊喜”啊……”Thyme朝Kaning的方向抬了抬下巴 。 “哦吼!Ren,你是怎么遇到Kaning妹妹的?”这是MJ,“该不会你那次的口红印也是Kaning妹妹的吧?!”MJ一脸吃瓜。Kavin则是沉默不语。

 “没有,只是碰巧在伦敦遇到而已,然后就一起回来了。”Ren耸了耸肩,微微笑道。见俩个女孩说的差不多了,其他人也依次和Kaning打招呼,到了Kavin那里,Kaning也是落落方方的打招呼:“好久不见,Kavin学长。”思来想去,还是“学长”这个称呼最体面吧。接到俩个人,MJ提议去聚餐。

 Ren和Kaning坐在Thyme的车上,俩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聊着:“Ren学长,我听说最近这家店很火诶!”Kaning举着手机,示意Ren看。Ren看了一眼,点了点头:“这家店的装修风格很独特……”Kaning叹了口气,表示:“不愧是Ren学长,关注点果然不同……”Kaning不再看Ren,和Gorga聊起别的话题。

 几人很快到达了餐厅,Kaning和Gorga挽着手走在前面,Thyme和MJ跟在俩人后面,Ren和Kavin走在最后……“Ren。”Kavin率先开口,Ren停下脚步,转过身看向他:“有什么事吗?”Kavin脸上有着平时少有的严肃:“你……是不是喜欢上了Kaning?”Ren愣了愣,没想到Kavin会这么直白的问他这个问题,Ren也没有躲躲闪闪,正面回答了Kavin的问道:“是,我喜欢Kaning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 Kavin听到后,似乎在他意料之中:“可是Ren,你清醒一点,你们的身份,家庭条件等等……你觉得合理吗?你们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”当Kavin说完这段话时,Ren的表情没有什么怒意,而是淡淡说了一句:

“爱一个人就像运动一样,没有条件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