贺枝意

天上秋期近,人间月影清。

蓉昀 《说好不哭》

   张得拽&蓉化你

街道混混&千金小姐


前任梗√

破镜重圆√

BGM:周杰伦 《说好不哭》

  

 蓉化你曾经和一个叫张得拽的男人谈过恋爱,后来分手了。

  

没有了联络 后来的生活

    我都是听别人说

    说你怎么了 说你怎么过

    放不下的人是我』

这是他们分手的第二年。

 蓉化你就接管了甄郝喝糖水有限公司,成为了最大的股东,在A市;张得拽现在还是那个桀骜不驯的小混混。黑天的小巷子里传来打架的声音:“我警告你,别再惹事了。”张得拽的声音没有一点温度,那个人脸上都是伤痕,跪在地上苦苦哀求:“张……张哥,我错了……饶了我吧!!”张得拽又踹了他几下才让他离开。张得拽离开了巷子里,走着走着,看到了路上的广告:“请问蓉小姐对这次公司扩展有什么看法吗?”广告上的女人变的有些陌生……张得拽自嘲般笑了笑:自己还在想什么,明明当初是自己提出分手的……他加快了回家的脚步。


『都这个时候 你还在意着

    别人是怎么怎么看我的

    拼命解释着 不是我的错

    是你要走』

 这是他们分手的第四年。

 蓉化你最近因为公司的一些事烦躁,“你们要是不想做,就给我离开公司!现在!立刻!马上!”其他员工见状,纷纷低下头,不敢吱声……“你们先出去吧。”蓉化你眉头紧锁着,脸色有些苍白,胃有些疼……“蓉总,您没事吧?”一旁的蒲助理有些担心,蓉化你只是挥了挥手,示意他出去。蓉化你从抽屉拿出胃药,倒出来了几片,就着温水咽下去了。或许是胃疼的原因,她想到了之前那个胃病犯了的时候会细心照顾她,会为她熬粥的那个人……蓉化你的眼泪缓缓从眼角滑落,嘴里喃喃着:“为什么要分手啊……我做错什么了吗……”

  

『你会微笑放手 说好不哭让我走

    你什么都没有

    却还为我的梦加油

    心疼过了多久 还在找理由等我』

 这是他们分手的第七年。

 他们在K市相遇了。

 蓉化你最近正好没有工作,想去K市散散心,却遇到了同样来这里的张得拽。蓉化你咧了咧嘴角:“好久不见,张。”张得拽也和她打了招呼:“你也是,好久不见……”你瘦了。“一起?”蓉化你向他发出邀请:“乐意至极。”俩人肩并肩走着,一直走到了海边……“你这几年……还好吗?”张得拽看着身边的她,问道。蓉化你看向远方缓缓落下的太阳,和被落日照射到的灯塔:“还好啊,就是……”蓉化你发现自己的眼眶有些酸:“犯胃病的时候没人照顾我;感冒了没人替我冲感冒药;没人会在我回家时等我,更没有人会在每天对我说一句……”她认真的和男人的眼睛对视上:“我爱你。”

 张得拽愣住了,他没想到蓉化你会这么直白的对他说这些话。他走上前,轻轻将她搂紧怀里:“蓉,我们和好吧。”蓉化你的泪水打湿了他的衬衫:“你个混蛋!谁……谁叫你当年跟我提分手的……我讨厌你!”蓉化你用手锤打着他的胸口,张得拽无奈笑了笑,用手摸了摸她的头:“我的错……我们以后永远、永远不会分开的,还有……”

 张得拽低下头,微微抬起蓉化你的下巴,吻住她的嘴唇,缓缓说道:“我爱你。”

他们是彼此的光。

  

灯塔永远不会孤单,只因你是海岸。 小船永远不再漂泊,只因你是港湾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